萧雪之博
含热泪道别德高望重的书画家诗人韩国明先生

含热泪道别德高望重的书画家诗人韩国明先生

 今天,3月17日,天气阴冷,苍天同念,哀乐低徊,亲朋悲送,寄托哀思,大哥走好!

 昨天上午,正在开会,突接电话传来噩耗,惊闻我几十年的良师益友韩国明先生仙逝!心情无比悲痛!先生的音容、恩德浮现眼前,永生难忘。



 怀着沉痛的心情,迅疾打车来到韩府,吊唁我的好领导、好大哥!先生国防事业的先锋、清华大学的高材生、学生会主席,石家庄市烟草专卖局党组原书记、局长、石家庄市卷烟厂党委原书记、厂长,才华横溢!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各界人才,将一生献给党和人民;他的德艺双馨、德高望重、无私奉献、平易近人的为人处世,赢得所有结识他的人的赞誉!自他从核基地调来石家庄,我有幸因为亲大姐在烟厂工作而与韩厂长相识。随后在其领接的中国书画家联谊会河北艺术创研中心任副秘书长,在其创办的石家庄市诗词学会任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儿子结婚韩会长为孩子主婚,在几十年的交往中,缔结深厚友谊。您的诗作、书画作品,品位高洁,美不胜收,深受大家喜爱!老大哥给予我极多的关爱!谆谆教诲受益匪浅!没齿难忘!



 今天早晨六点半,我和夫人李凤梅,再次来到韩府、殡仪馆,与大哥道别,送仁兄最后一程。

 您,国之瑰宝驾鹤西去,走得太急,太快!令愚弟全家心痛不已!您的高尚精神永生!祈祷先生、老大哥一路走好!在天之灵安息!

 愚弟郝小学携全家叩首祭拜

 匆匆记于殡仪馆休息室

评论(1)
上一篇 下一篇
UAPP 私信 投稿 归档

© 萧雪之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