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雪之博
河北省冀南商会领导班子走访“企业信用管家”

让企业在诚信路上的瑕疵越来越少

河北省冀南商会领导班子走访“企业信用管家”

 媒体联盟讯(郝小学)诚信是金赢天下。作为企业家,您是否在经营过程中遇到过信誉危机?因为一点瑕疵而影响企业发展的窘境吗?作为个人您因为特殊原因而还不了款,影响个人征信吗?今天有个新答案。



 新年到来之际,为了贯彻实施国家的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复工复产,河北省冀南商会在会长孙嘉拥的带领下,商会党支部书记赵芳、组织委员王丽君、宣传委员赵建军,商会监事长常务会长马保俊,执行会长张聚义、全国媒体联盟主席郝小学走访了被称为“企业信用管家”的河北忠信信用评价有限公司,学习借鉴该公司的经验,为商会的健康发展,为建立诚信社会凝聚合力,送上新年的祝福。



 河北忠信信用评价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永涛,总经理、河北省信用协会副会长、企业信用修复专业委员会会长、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副会长李宁宁热情接待了大家,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两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企业信用修复的机构,伴随着国家信用体系建设的发展,已在全国为众多企业提供了‘信用管家’服务,帮助企业树立了信用品牌形象,让企业更加积极的投入到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再因为被公示的‘不良记录’而影响招投标、贷款、AAA评级等活动。



 他们拥有一批专业的信用管理师团队,无论官网(如: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国裁判文书网等),还是外网(如:天眼查、企查查、启信宝等),他们都会依照国家出台的政策法规完成信用修复,即将不良记录停止公示或批注为‘不再作为负面信息使用’,本着诚信的服务理念,收获了众多企业的掌声,帮助企业走出信用困境。



 公司的愿景是,按照党和国家的部署,按照《国务院关于印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的通知》要求:全面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以健全信用法律法规和标准体系、形成覆盖全社会的征信系统为基础,以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为主要内容,以推进诚信文化建设、建立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为重点,以推进行业信用建设、地方信用建设和信用服务市场发展为支撑,以提高全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改善经济社会运行环境为目的,以人为本,在全社会广泛形成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使诚实守信成为全民的自觉行为规范。秉持“让企业在诚信路上的瑕疵越来越少”的理念,“为正业执戈”,竭力走出一条有特色的“信用管家”服务之路。



 听完介绍,孙嘉拥会长代表商会对该公司抢抓机遇开辟独特发展之路,为企业、个人分忧解难的做法,年轻化的团队予以好评;热烈欢迎该公司加盟冀南商会;并为李总经理颁发了副会长牌匾。一行人纷纷表示祝贺,并对该公司再上新台阶提出合理化建议,共同祝愿强强联合,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唯信唯义”,为建设社会的诚信体系,为企业、个人的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评论(1)
热度(2)
上一篇 下一篇
UAPP 私信 投稿 归档

© 萧雪之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