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雪之博
不负组织培养苦,建设祖国冲在前

不负组织培养苦,建设祖国冲在前

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举办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

 媒体联盟讯(郝小学 张桐晖)12月26日至28日,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2022年度下半年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在省会石家庄举行。河北省冀南商会安排副会长张顺波和张鹤飞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省工商联王永杰副书记全程带领,省工商联办公室吴维和贾鹏飞两位主任带班,体现了省工商联领导对此次培训学习的高度重视,



 期间工商联同志们全程和培训学员在一起听课学习,培训学习的内容主要为: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动机是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程序有多少?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文献、《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主题是什么?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是什么?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是什么等项内容。此次培训分专题授课、讨论交流、结业考试三个阶段进行。



26日上午,省工商联王永杰副书记做开班致辞,吴维主任宣布开始授课,第一课由河北省冀南商会党支部书记赵芳主持讲解了你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你的入党动机是什么?以及入党的每个环节和流程,赵书记深入浅出耐心地讲解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为期三天的学习,使学员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和认识,为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指明了方向,期间冀南商会副会长张顺波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做了学习总结发言。他在总结发言中说,我国是农业国家,农业是国家发展的基础。有句话说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也就是说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因为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而广众的身体健康才是实现强国梦,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基础。袁隆平院士时代是解决了温饱问题;而我们这代人应该解决食品安全问题,我们不能够也不应该躺在父辈的成绩上沾沾自喜,不思进取。我们这代人在吃饱的前提下,怎样吃好,怎样吃的是安全的是我们农业科研一线人员目前最重要的任务。



 他说,通过这三天的学习,自己的工作热情更加高涨,目标更加明确,思想更加坚定,还尽兴作诗一首:

入党学习很庄严,

党的使命记心间。

不负组织培养苦,

建设祖国冲在前!



 基于此,他受到了领导表扬,也更加坚定了其矢志不渝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张顺波与张鹤飞均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考试,拿到了结业证书。



 学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更加坚定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提升自身素养,积极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评论(2)
热度(4)
上一篇 下一篇
UAPP 私信 投稿 归档

© 萧雪之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