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雪之博
《等你回来》歌颂白衣天使

《等你回来》歌唱白衣天使

2020年新冠肺炎在全球肆虐,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举国上下在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之余,也各尽所能用自己的专长为抗击疫情做出一份贡献。

日前,一首由王少府作词,许小杰作曲,崔来宾、刘锦演唱的《等你回来》录制完成。此首歌,歌唱不惧风险逆行奔赴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歌颂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爱国主义精神,表达国人对勇士们的感激与敬意。

让我们一起聆听这动人之音,向英雄们致敬。

我是你的星星,你是我的月亮,我是你的牵挂,你是我的方向,我是你的心脏,你是我的心房,我是你的诗意,你是我的远方。

说好一起走,你却要停留,多少未了情,你却要停留,多少未了情,遥遥两相望。

风敲夜下门,往事上心头,愿你一切安好,回到我身旁。

我是你的星星,你是我的月亮,我是你的牵挂,你是我的方向,我是你的心脏,你是我的心房,我是你的诗意,你是我的远方。

说好不分手,你却没回头,万家灯火明,梦里思故乡,雨后见彩虹,我们更坚强。

伴你一路前行,永不迷航,欠你一个婚礼,还你一生陪伴,等你回来。

(郝小学)https://m.youku.com/v_show/id_XNDU5ODc1MTg1Mg==.html?pgcpgcid=UMjQ2MzEyODg%3D&sharekey=4a47e6c51422595508f2d33d1432c4502


评论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UAPP 私信 投稿 归档

© 萧雪之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