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雪之博
艺术家张君兰公主新婚 道贺 郝小学
















艺术家公主新婚 道贺

       媒体联盟讯(郝小学 李凤梅)10月19日,今天是个好日子,秋高气爽。在古城正定的这个周末,我的好友、剪纸艺术家张君兰的公主新婚。全国新媒体联盟主席郝小学与妻子教授、画家李凤梅及赵鲁清夫妇等各界宾朋一道前往为新婚燕尔道贺!

       回门婚宴办的质朴、温馨、文化味十足。张女士将自己获奖的剪纸作品赠送给新人的老师,画家、书法家将所绘的双马图、“福”墨宝赠送给新人;咱是作为嘉宾登台致贺词,为一对新人送上“红心、衷心、爱心、孝心、合心”的祝福,祝福这对郎才女貌的新人琴瑟和鸣,生活美满幸福;祝福老友全家及来宾阖家欢乐,吉祥如意。

      虽然作为长辈前来致贺,但是今天咱还是端起相机心甘情愿地为一对后生服务——为这对新人夫妇记录下他们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

      以此也作为送给他们的一份特殊而珍贵的贺礼,成为永久的美好回忆!留作纪念!为新人和老友及双方家庭呈送一份诚挚祝贺的心意!一份欢乐!一份金秋醉美的记忆! 


评论(2)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UAPP 私信 投稿 归档

© 萧雪之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