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雪之博
新生活健康幸福练出来 健步走美丽新时代推新

2023健康河北 走进美丽新时代健步走展示首站活动在石家庄举办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幸福摄影纪实

5月28日,2023健康河北 走进美丽新时代健步走展示首站(河北体育馆站)活动在河北体育馆成功举办。河北省全民健步走协会创始人宋丽萍、副主席罗一,杨琍,副秘书长刘香山,苏冬波,曾志辉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活动还邀请了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常海军、王可兆,佳士口腔医院、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泸州西部颂酒厂、河北新宝中旅游集团等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健康河北 走进美丽新时代健步走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办,河北省全民健步走协会承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强建设体育强国”总体要求,通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活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为构建更好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实现全民健身更亲民、更便利、更普及。



罗一代表协会致辞。他说,河北省全民健步走协会于2016年11月成立,是全国第一家省级健步走协会,是河北省民政厅审核评审的5A级职业类社团。协会抢抓国家大力推动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的重要机遇,广泛开展贴近群众、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高质量推进体育、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为建设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建设作出协会的贡献。举办本次活动就是为了宣传社会正能量、体现河北省健步走协会会员的健身风采,推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顺利实施,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和自身免疫力,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用实际行动践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幸福”的全民健身要义。



据了解,本次活动吸引了40余个健步走俱乐部,1700余人参加,活动以健步走活动为主,同时穿插大型操舞展演展示,表彰先进团队,骨干座谈会,直播间交流,爱心捐助困难家庭,民族品牌名品推介、抽奖等内容。通过强强联合,企业与协会间合作,加快推进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落实全民健身战略,通过健步走活动,带动全民健身,丰富群众业余体育文化生活,助力健康中国、健康河北建设。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新生活健康幸福练出来,丰富的内容,形式的多样,受到健步走爱好者的好评。





全国新媒体联盟主席郝小学,教授李凤梅以多媒体报道了本次活动。




































































































评论(1)
上一篇 下一篇
UAPP 私信 投稿 归档

© 萧雪之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