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雪之博
军哥食材源头甄选优质食材为冀菜创新发展预制菜产业链赋能

更健康、更快捷、更创新、更美味

源头甄选优质食材为冀菜创新发展预制菜产业链赋能

       媒体联盟讯(郝小学 李凤梅 刘占行)10月15日,石家庄军哥食材一周年庆典暨源头甄选优质食材展销活动在石家庄红楼酒店举行。国际级烹饪大师剧建国、河北省商业联合会党支部书记李贵良莅临致贺,剧先生向组委会及弟子们赠送了饱含深意的墨宝,一批餐饮界的名家、年轻厨师进行了现场交流。


       本次活动主题为“食材有道、聚合大成”,通过现场品鉴、厨艺交流等活动实现社区平台、精准客户、品质食材、合作让利最终达到互助共赢。打造燕赵品牌,保障餐饮安全,军哥好食材,美味自然来,是主办方的宗旨;该食材基地,现已遍布河北大地。通过对食材的品质溯源、创新改进,使千种创新食材,适用于各种宴席、零点及年夜饭,让宴会餐桌,更健康、更快捷、更创新、更美味,为冀菜创新发展以及预制菜产业链赋能,从源头甄选优质食材为餐饮企业品质味道进一步提升保驾护航。


       随着宅经济与快节奏生活节奏叠加、疫情催化等多重因素影响,近年来,众多餐饮品牌纷纷入局预制菜,开启了预制菜C端消费的高速发展。该团队带领研发人员了解市场最新动态,把握优质产品信息,以便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味、更健康的产品。他们的产品核心,就是抓住“优质”和“美味”这两个基本要素,助力品牌的发展壮大。成立至今,他们的合作厂家百余个,代理产品近千款。


没有好食材,哪有好味道;没有好味道,哪有好品牌。传承一份美味,让生活充满幸福感。领军人贾文军表示,石家庄军哥食材将继续加大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与餐饮企业的合作之路将越来越宽广,同时进一步积极探索C端消费市场发展模式,通过合作,实现优质资源链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美味健康产品,实现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评论(1)
热度(3)
上一篇 下一篇
UAPP 私信 投稿 归档

© 萧雪之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