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雪之博
排查隐患河间交警全力筑牢道路交通事故防线

排查隐患河间交警全力筑牢道路交通事故防线

媒体联盟讯(郝小学 袁桌屏 刘英杰 耿进柱)近段时间,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河北河间市交通运输、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为应对交通流量上升带来的交通安全风险压力,河间市公安交警大队扎实做好疫情期间路面防控工作,全力筑牢道路交通事故防线。


       大队一线交警首先进行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加强对交通标志、标线、安全护栏、警示设施严重缺乏的路段及易发生交通拥堵的路段进行全面、深入地清理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立即整改,不留后患。其二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严查酒驾、醉驾、超速超员超载、无证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其三规范执法行为,坚持做到文明、公平、公正、理性执法,规范执法,努力提升交通参与者对公安交警的满意度。

评论(2)
热度(4)
上一篇 下一篇
UAPP 私信 投稿 归档

© 萧雪之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