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雪之博
庆祝建党百年华诞,追梦新时代巾帼展风采线上联欢会热烈异常

第十一次线上大型联欢活动

"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追梦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 2021河北旗袍文化魅力女人节"三八节联欢会热烈举办 

 媒体联盟讯(郝小学 李凤梅)银鼠随冬辞岁去,金牛踏雪贺春来。为了活跃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协会旗袍文化专业委员会成员的文化生活,追梦百年新征程,该会组织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由于防疫限制不能聚集,今天他们在线上举办了第十一次大型联欢活动,主题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追梦新时代巾帼展风采.2021河北旗袍文化魅力女人节,载歌载舞她们用自编自导的节目欢度佳节,以昂扬的姿态喜迎建党百年华诞的到来。

 有一首诗这样说:“因为有了阳光,世界变得温暖;因为有了鲜花,生活变得浪漫;因为有了女性,一切变得丰富多彩。”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也是中国的第98个三八妇女节。今日也是一个阳光明媚、心与梦想飞翔的日子。随着时代的发展,妇女正逐步与男性一样享有平等工作、自由生活的权利。现代的女性已经摆脱了对男性的依赖走向了人格的独立;摆脱了家庭妇女的狭隘,走向了心胸博大;摆脱了只求安逸的自我束缚,走向了不断进取的自我觉醒;她们以开放的心态去积极地迎接新知识、新观念、新思想,为自己赢得了幸福的人生,也为社会做出了不凡的贡献,她们是世界的“半边天”,是社会的“生力军”。

 谁能告诉我在银河一粟的地球上,从古到今有多少伟大的女性?谁能告知我,我们的国土里,在冰封雪盖的西北高原,在一望无际的绿色平地,在繁华热闹的城市,在风雨肆虐的海岛,哪里没有女性的足迹和笑音,谁再能告诉我,祖国日益繁荣和强大,各条战线欣欣向荣的景象,哪里没有女性洒下的汗水和心血?

女人是一幅画

女人是一幅画

布谷一叫田埂种桑麻

艰难的岁月鬓如霜

步履蹒跚醉在夕阳下

女人是一幅画

贤良淑德温暖映晚霞

一口干粮一口水

起早贪黑陇沟里爬

女人是一幅画

彤红的辣椒墙上挂

酸菜淹了好几缸

脸上的幸福美如画

妈妈的胸怀最伟大

勤劳勇敢付出了一生的青春年华

你是月亮累弯了腰

不记得什么是春秋与冬夏

女人是一幅画

操碎了心到底为了啥

老了老了攒了一身病

年迈的岁月老眼昏花

女人是一幅画

老了啥也干不动了

多了一堆皱纹少了好几颗牙

炕头上生了一盆绿豆芽

女人是一幅画

娘亲才是最美的花

抓一把光阴你慢点走

我用余生陪你说说话

没有妈妈就没有天下

大雁北归来自天之涯

三月的女人你最美

一抹丹青,你入了红尘的墨画

 时光匆匆,我们好多团队还没有来得及全面展示。韶华舞流年,旗袍会所有家人们,你的美,让人震撼。你的俏,让人窒息。你的倩,让人沉醉。你的纯,让人痴迷。花容月貌,无需修饰。

 笑一笑,去和大自然拥抱。跳一跳,绚美的舞步星光闪耀。闹一闹,把所有烦恼都甩掉。我的主意妙不妙,你的节日最重要。

良辰美景三八节,金枝玉叶半边天。淑气芝兰争繁茂,春风桃李洒芬芳。花满三八绣春秋,红袖添香瑞华夏。今天大家在这云上相逢,隔屏守望,期待着异地同游,同乐。时间真的很短暂,意犹未尽。

献给女人们的赞歌

一路奔波逢坎坷,半生闯荡写沧桑。

命运乖舛常捉弄,怒怼不公蔑穹苍。

巾帼怎肯须眉让,冷艳玫瑰绣铿锵。

万缕柔情书豪迈,千寻挚爱谱华章!

 亲爱的朋友们,今天是3月8日,是女同胞们最重要的节日三八妇女节。向女性朋友致敬,向你们道声辛苦了。把最美的话语送给你——愿你如花朵般青春永驻,永远靓丽,最美的玫瑰送给你,愿你有温暖相伴,美丽相伴,幸福相伴,祝所有女性朋友节日快乐,生活开心幸福,祝收到祝福的人,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漂亮,人美心美生活更美……

 祝旗袍会的姐妹们与祖国同喜同乐,节日快乐!2021年我们一起牛年勤耕耘,牛气更冲天。


评论(1)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UAPP 私信 投稿 归档

© 萧雪之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