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雪之博
任丘市门窗幕墙行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暨转型升级推进会召开
携手共进服务雄安

  任丘市门窗幕墙行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暨转型升级推进会召开

          媒体联盟讯(郝小学 徐艳春)日前,“携手共进服务雄安”任丘市门窗幕墙行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暨转型升级推进会在任丘庆丰国际酒店召开。本次大会由沧州市工商业联合会,任丘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任丘市建筑门窗行业协会承办。在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在抗击新冠疫情的众志成城之年,为进一步整合资源,深入挖掘任丘市门窗幕墙行业高质量发展内涵,该协会全面升级,紧扣河北省战略目标,强化担当使命,以更加丰富的内容和多样的服务展现协会发展成果,催生现代协会理念,促进资源对接。

  

         本次推进会以“携手共进  服务雄安”为主题,紧紧围绕协会在创业、守业的初心,汇报回顾了协会砥砺前行年度成就,褒扬了协会重质量诚信单位、抗击疫情爱心先锋,总结先进经验,共谋协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大计。

  

         参与本次大会的嘉宾沧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郭文荷、任丘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高亚斌、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防火玻璃与构件委员会秘书处主任王蕾,新当选的联盟主席潘国柱、全国基础设施商会会长刘翀分别致辞,任丘市工商联董卫兵书记到会祝贺,任丘市建筑门窗行业协会会长孙国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秘书长张崇兴作了协会年度述职报告,来自任丘市开发区、乡镇、交警、科技局等领导及部分省外的同行业协会代表同仁参加了本次盛会。

  

          随后的颁奖盛典环节,与会者欣赏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宴会间会员积极互动,抽奖、自编自演节目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协会之间的共融,加强了会员之间的感情,更加了解了国家产业政策。初心不改,匠心前行,五中全会吹响了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号角,协会又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魅力任丘雄安推介会上,协会同任丘市政府与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定,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平台,转型升级跨越式发展迫在眉睫,深信任丘建筑门窗行业协会,将让更多的企业家把自己的成功故事、对时代的担当和思考与人分享,让更多的人在转型跨越发展大道上收获硕果。祝福任丘市门窗建筑协会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各级工商联、职能部门的指导下,携手共进,服务雄安。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行。

  

  

  

  

  

  

  

  

  

  

  

  

  

  

  

  

  

评论(1)
热度(3)
上一篇 下一篇
UAPP 私信 投稿 归档

© 萧雪之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