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雪之博
大手牵小手齐心同战疫河北文学之声朗诵艺术团线上少儿朗读为武汉加油

线上朗读

















大手牵小手齐心同战疫河北文学之声朗诵艺术团线上少儿朗读为武汉加油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系列报道之八

       媒体联盟讯(郝小学)“战疫情,还有我!”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以来,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渡难关。河北文学之声朗诵艺术团用行动发声支援。继正月十四举办大型线上朗读活动后,2月9日晚(正月十六)又举办了“大手牵小手 齐心同抗疫”线上少儿朗读活动。来自河北省各地市的22名少儿、学生用他们稚嫩、纯真的声音助力抗疫。

       童年和少年是单纯、美好与善良的化身;这些父母眼中还没有长大的孩子,亲朋眼中的“小不点”,在家防病毒的同时,用一次次努力、认真、尽心尽力的童音,将对抗疫英雄们的敬意、对抗击病毒的信心化为一首首感人的诗歌、一句句敬仰的话语,表达他们讴歌时代英雄、战胜病毒的信心和决心!也成为守护家人健康、构筑生命防线的有力臂膀。

       屏幕前看不到一张张稚嫩的面庞,祖国的花骨朵们用一声声漫溢深情的诵读,振奋、感染着每一位听者;“致敬逆行者”、“武汉不哭”、“让我们重新过年”等等,孩子们在这场遭遇战、阻击战中表现出的关心、责任、勇敢,让成人们战胜疫情拥有更足的底气,成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本次线上活动由河北名人名企文学院院士李彦丽主持。诵读活动得到众多家长、小朋友的积极响应。昂扬的诵读活动,加油鼓劲的声音,让我们感受到,孩子们“爱心如潮”,孩子们“热情似火”、孩子们“意志如铁”,他们用自己果敢的行动力、丰富的表演,传承了中华民族不惧危险勇往直前的精神,成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不可或缺的童子军。

       他们的表演没有现代思潮和技巧的卖弄,有的是故事般的简约、流畅与质朴,坚定的音质、稚嫩的童心为主题“大手牵小手 齐心同抗疫”诵读活动增添了一抹抚慰人心的温柔与童真。

     “我们相信天空蔚蓝,我们相信人间大爱温暖,我们相信铿锵的誓言,我们相信生命的平安”。大手牵小手抗击疫情,我们信念坚定,我们无惧风险。

       抗疫胜利的黎明,就在不远!

       中国必胜!加油武汉!

评论(1)
上一篇 下一篇
UAPP 私信 投稿 归档

© 萧雪之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