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雪之博
最美青春 沧州海事青年在行动



最美青春 沧州海事青年在行动

       媒体联盟讯(郝小学)近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沧州海事局团委严格按照局党委决策部署,梳理疫情防控难点要点,细化工作要求,压紧落实责任,夯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基础,坚决配合局党委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高度重视再部署 

      2月3日下午,该团委通过微信视频会议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学习了团中央近日发布的《关于坚持党的领导,全团动员,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通知》和《关于在重点领域组建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投身防控疫情阻击战的工作指引》,以及河北海事局和沧州海事局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全面宣传无死角

    连日来,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工作,深入宣传,多渠道拓宽宣传覆盖面,争先示范遵守各种防控倡议,积极主动通过朋友圈、微信群、微博等网络渠道转发权威动态、科普、辟谣信息,进而引导亲戚、朋友等身边人不信谣、不传谣,共同遵守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防控提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争当示范,传递正能量

      春节假期期间,该局广大团员青年争做抗击疫情的有力助手,在防疫抗疫中充分展现出了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先进典型被多家媒体报道

      该局青年职工在本次疫情防抗中发挥积极作用,立足本职工作,传播正能量,抵制不实信息,树立青年先锋榜样。多个先进典型被新闻媒体报道,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同志工作的成就感和获得感。



          在该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凝聚在党旗之下,同心协力、众志成城,为夺取抗击“疫情”之战的最后胜利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评论(1)
上一篇 下一篇
UAPP 私信 投稿 归档

© 萧雪之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