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雪之博
平山暨冀东新春联谊团拜会喜迎新春 郝小学


贾雪阳将军致辞 



现场参观 



冀东革命研究会高景岗秘书长致辞 



北京平山企业商会会长张晓冬致辞 



平山暨冀东新春联谊团拜会喜迎新春

       媒体联盟讯(郝小学 仇茂帆)时光如梭,又是一年春来到。辞旧迎新之际,代表友谊之树的平山革命老区人民代表以及翼东抗战革命后代,上有八十多岁的老人,下有二十余岁的青年,他们不顾路途遥远,不畏寒风刺骨,从四面八方赶往北京德鑫泉物联网公司,400余人共同见证和亲历了2020年平山、冀东新春联谊团拜会,喜迎新春的到来。

       团拜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北京平山商会会长张晓冬、冀东革命史研究会秘书长高岗、名誉会长贾雪阳将军等分别致辞。两家商会、研究会的负责人对去年的工作向大家作了总结,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赢得与会者的好评。

       会中,大家通过看投影、杂志、宣传册等形式了解西柏坡“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冀东人民投入抗战的一幕幕可歌可泣的故事。与会者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老一辈革命精神,在新时代,不畏艰辛,砥砺前行。

       会后,与会人员在会长带领下参观德鑫泉物联网车间,感受时代发展带来的新技术革命。在场的离退休干部、各级领导以及企业家们再次表示:在今后的道路中要爱岗敬业,有一分光发一份热,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评论(1)
上一篇 下一篇
UAPP 私信 投稿 归档

© 萧雪之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