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雪之博
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河北有新举 郝小学原创




















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河北有新举

      媒体联盟讯(郝小学 李凤梅)12月27日,旨在贯彻实施健康中国美丽中国战略,倡导大众养生创新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河北新组织、健康产业委员会在石家庄成立。名企业家赵军芳女士出任该会主任,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希良,北京协和医院营养科教授马方,全国新媒体联盟主席、中国和谐文化建设促进会副会长、河北省文化产业创意家协会副主席、石家庄诗词学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郝小学,教授李凤梅等莅会致贺。

      实施健康中国行动,是落实国家战略的重要任务。要实现全民健康,就要大力发展公共健康事业和健康服务产业。健康产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地位越来越高,占的比重也越来越来大,这些为新成立的健康委的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和机遇。

       赵军芳主任说,健康委的成立对中科有为集团来说,既是荣誉,又是鞭策;既是责任,又是使命;既是压力,又是动力,意味着我们大家正在书写着大健康产业历史崭新的一页。

       时光荏苒,岁月流金。九年来,该集团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深耕于大健康产业,专注于医学配方特殊营养食品研发生产,努力打造产业融合、协同创新、融合开放的健康产业发展新模式,取得了不俗业绩。健康委成立后,中科有为将举全集团之力,与各相关方密切配合,联合社会各方面力量,带领企业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以持续提升人民健康水平为已任,促进民众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推广大健康文化,共同推进健康产业委员会建设,发挥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实现企业与国家共频共振,为健康中国助力加油。

      她表示,健康委将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勇于担当,砥励奋进。每个企业都有一个永恒发展的愿景,但如果不参与社会建设,维护有序的经营环境,必将影响企业的美好未来。当前我国实施健康中国、美丽中国等一系列战略环境下,使得大健康企业践行社会责任有广阔的空间。健康委员会将加强统筹规划,规范管理,促进委员会健康发展。将以实际行动在全省掀起无私奉献、主动担责的正能量潮流,用责任爱心打造企业名片,引导企业实现社会价值。

      二是搭建平台,合作共赢。在科技和资本融合的时代,企业的经营模式和发展思路正在发生潜移默化的转变,分享意识、开放意识和共赢意识在不断增强,很多企业不再是单打独斗,或通过借力、借势、借智,与相关企业之间形成优势互补、智源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合则强,孤则弱。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唯有顺势而为,才能迎流而上;唯有善于合作与助力,才能让企业之间资源互补规模效应达到最大化,才能在市场大潮中立于不败之地。

      三是不断续航,提升价值。健康委将健立信息发布平台,建立企业社会责任评价、管理、信息披露制度,促使大健康企业社会责任建设更加透明化、规范化。健康会将搭建起政府、健康委员会、企业之间桥梁和纽带,向成员企业提供和搭建政府各种社会资源对接和扶持,以及金融机构对优秀成员单位资源配置引导,协助政府安排有关项目奖补和资金的重点扶持对象,实现成员企业社会价值与品牌的双提升。

       四是服务升级,共谋大业。在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的双轮驱动下,健康服务将由低水平的、单一化的传统健康服务向科技化、多元化的现代健康服务转变。通过对资源的共享和培训,提高民众的体验性与参与性。线下线上相结合,提高服务效率。集聚健康服务产业的资源,完善产业条,形成产业集聚效益,同心协力,开创大健康事业新蓝海。

      待到风起时,扬帆济沧海。健康产业委员会今天已扬帆起航,朝着一个更加远大的目标前行。祝愿健康委牢记使命初心,主动担当作为,为实现健康中国的宏伟目标做出更大成绩。



评论(1)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UAPP 私信 投稿 归档

© 萧雪之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