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雪之博
冬游防城港七律 海洋公园风景独好 诗文图片记录之二 郝小学原创


























































































































冬游防城港 七律 海洋公园风景独好 诗文图片记录之二 

      北方已入冬,广西却似春天,乍寒还暖时节,全国新媒体联盟主席郝小学一行六人采风团,应广西郝美家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郝立军董事长之邀,来到‌被誉为西南门户、边陲明珠、中国氧都、中国金花茶之乡、中国白鹭之乡、中国长寿之乡、广西第二大侨乡的防城港采风。四天里防城港采风之行在郝董事长、市场总监张月、托管部经理郭志杰、内蒙古郝志伟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走访了一批该市美丽的景观,心旷神怡,流连忘返。本次采风得到了郝董事长及团队的周到、细致、热情接待,郝小学采风团向郝总及郝美家团队致以衷心的谢意!致敬!

      在美丽的防城港市,面朝大海的北部湾海洋文化公园,毗邻市博物馆、文化艺术中心、科技图书馆、青少年活动中心4大场馆和高楼林立的金海湾小区。

      这里雕刻有历代书法名家、名人题写海洋的经典诗歌、辞赋,风采各异展示于近百块巨型奇石上,让游者的心潮与大海一起澎湃,与大自然相融,感受天人合一的奇妙世界。美轮美奂的石刻书法作品,与异常珍稀的红树林、秀美的椰林、隔桥相伴的淡水湖、小桥、悠然戏于淡水中的罗非鱼等景观融为一体,海湾的诗意环境风景独特,伴着冬日里和煦的海风,令人陶醉其间。

      特写一首藏头诗以纪念。‌

七律 海洋公园风景独好 平水韵

        郝小学 李凤梅    

    聚防城南国陲

    洋湖作伴世间仪

    公民桥路勤修建

    园叟花蹊香馈遗

    风雅眉舒氧都赞

    景祥人慕鹭乡期

    独推场馆出新意

    好马龙吟游客奇

    以上是游览海洋公园的一组留念图片,分享给大家。


评论(2)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UAPP 私信 投稿 归档

© 萧雪之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