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雪之博
中国扇子艺术学会扇缘分会组织艺术家医生赴平山慰问退役军人 郝小学原创

























中国扇子艺术学会扇缘分会组织艺术家医生赴平山慰问退役军人

       媒体联盟讯(郝小学 李凤梅)11月15日,初冬时季冒着寒风,中国扇子艺术学会扇缘分会、河北老兵协会、河北省人民医院等联袂组织省会医疗专家、书画家走进革命老区平山县,慰问退役军人及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价值五万元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和免费健康体检,把党的温暖传递到老区退役军人的心坎上。

      中国扇子艺术学会副会长、扇缘分会会长李维东,扇缘分会副会长剧家华(书画家)、副会长郝小学(全国新媒体联盟主席),火箭军机关退休干部、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李锋,教授、画家李凤梅,原河北省地方监管局处长张春城,扇缘分会书法家洪春源,周立燕,河北省人民医院派出的白衣天使:心脏大血管外科兰凤贺教授,中医科蔡春江主任,神经内六科李俐涛副主任,心外/中医科王彦芝护士长,主管护师刘秋立,爱心企业家,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国强,平山县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理事长李明录等相关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张国强局长主持了本次活动,对大家奉献爱心,关爱退役军人的义举表示感谢。中国扇子艺术学会副会长河北扇缘分会会长李维东致辞,他表示,要发挥学会“善”的宗旨,协助有关部门解决复退军人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助力有关部门做好退役军人的相关工作;更多地组织和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的和谐进步。李明录理事长接受了慰问团饱含深情厚谊捐赠的物品以及为平山县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题写的“帮扶退役军人之家”书法作品。

       现场,医生们为复退军人做了免费的体检,书画家们创作了一批精美的墨宝,为退役军人们送上美好祝福。本次活动旨在加深军民鱼水情,进一步弘扬“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优良传统,以此来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真正让退役军人及军属感受到党的温暖,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光荣传统,深入学习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助力平山县在新时代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评论(2)
上一篇 下一篇
UAPP 私信 投稿 归档

© 萧雪之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