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雪之博
老友喜抱孙孙道贺 郝小学



















老友喜抱孙孙 道贺

      媒体联盟讯(郝小学 李凤梅)“刘府喜盈门,斌朋满堂春,善厚天赐福,德高地养人 ”。这是书法家送给我的二十余载好友、儒商刘斌喜得孙子所设满月宴上的藏头诗,所形成的墨宝彰显礼仪之邦的儒雅、文化底蕴深深,代表了宾朋们的心声,赢得满堂彩。10月12日,这个星期六,六刘的谐音,六的和谐、六的吉祥,六的幸福!

      2018年12月17日,刘斌的公子大婚,喜庆热烈,愚应邀出席,并为一对新人用新闻的方式记录下他们人生中的幸福时刻,成为永远难忘的回忆;弹指一挥间,春华秋实,刘贤弟喜抱孙孙,再次升级,令朋友开心不已与其共同分享人间的天伦之乐。子孙满堂,把根留住,他又有了一个人生完美的答卷,也令朋友们很是羡慕。才女陈红主持本场庆贺宴,斌朋与商协会代表登台致贺送上美好祝福;冯栋樑、李文雁、王建平、张良占等书画家们纷纷送上了“天伦之乐”“福脉绵长”“诵诗读文追圣贤 进德修业笃君子”“善于兴业 德荫子孙”的祝福墨宝,让本来就高朋满座的喜宴,喜上加喜,高雅,温馨,文化氛围浓厚。

       虽然作为长辈前来道喜,但是为了加深与刘贤弟家的友谊,今天全国新媒体联盟主席郝小学再次端起相机,开心地为郝家(刘斌的亲家姓郝)、刘家记录下我们人生中共同分享的幸福时刻,同喜,同贺!

      以此也作为给刘家、郝家的一份特殊而珍贵的贺礼,留作纪念!为朋友们呢送上一份诚挚心意!一份快乐!一份秋日里醉美、收获的记忆!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美德中乐享人生。




评论(2)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UAPP 私信 投稿 归档

© 萧雪之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