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雪之博
石家庄市社科联领导到诗词学会调研 郝小学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石家庄市社科联领导到诗词学会调研

      媒体联盟讯(郝小学 李凤梅)8月27日下午,石家庄市社会科学院院长、石家庄市社科联常务副主席闫国文,副院长副主席张文舒,学会科普部部长刘献国一行,来到石家庄市诗词学会进行调研并举行座谈会。石家庄市诗词学会党支部书记郝小学,副会长鲁荣琴,学会换届筹备组长、副秘书长李永辉,原河北省交通厅国资办主任于礼谦,原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政治部主任李泽义,石家庄市税务局王帆,中铁电气化局武汉分局华北雄安办主任陈旭利,草木间茶社总经理张利,石家庄市正心知学招商部经理李雪然九名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闫国文副主席介绍了石家庄市社科联的发展历程及其职能,并对石家庄市社科研究的工作导向进行了解读。经过组织研究决定,同意石家庄市诗词学会的换届报告。他希望,筹备组要严格按照规定做好换届会议的准备工作;换届后在新班子的带领下争创协会中的品牌,为文化强市工作作出新贡献;要在诗词的诵读、创作诗词精品上下功夫,要走出去,多交流,与一些名景区、院校合作找好结合点,扩大影响力,打造好诗词学会这个特有的品牌,在书写、记录、讴歌新时代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学会换届筹备组长李永辉代表会长韩国明向闫副主席一行介绍了学会的基本情况及筹备工作,表示,要找好切入点壮大学会的队伍,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团结带领学会成员,创造条件,开拓进取,结合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通过有计划地实施一系列活动,在社科研究、社科普及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与会者也纷纷表示,要为学会的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评论(1)
上一篇 下一篇
UAPP 私信 投稿 归档

© 萧雪之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