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雪之博
践行社会责任让爱继续传递 山河集团户外劳动者“歇歇吧”授牌 郝小学

践行社会责任让爱继续传递 山河集团户外劳动者“歇歇吧”授牌

       媒体联盟讯(郝小学)日前,旨在弘扬崇尚劳动、关心关爱一线劳动者良好社会风气的“歇歇吧”推广实施之奉献爱心之举再次在石家庄举办,山河集团“歇歇吧”揭牌,爱心奉献团队在跟进。

       在河北省提供“歇歇吧”服务,是为了促进服务资源社会化共享,彰显新时代人文关怀、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动员社会为广大一线劳动者提供临时休息场所,为户外劳动者歇脚停靠提供免费开水、饭食加热、无线网络、手机充电等暖心服务,为提升劳动者获得幸福感做贡献。

       山河集团奉献爱心奉献社会积极参与到“歇歇吧”的推广实施行列,实现企业资源共享,为广大一线劳动者提供爱心暖心服务。集团党支部书记刘树刚表示,将依托旗下所有营业门店,不断开放完善“歇歇吧”的各种服务,接受社会和上级单位的监督,严格按照集团的服务宗旨和“歇歇吧”的服务要求,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多便利,彰显新时代企业人文关怀与担当,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真诚与关爱。集团旗下10家店面通过了首批筛选及审核,成为正式挂牌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服务的“歇歇吧”。

       据悉, “歇歇吧”是由河北省金融和服务业工会在全国首创、发起,动员爱心企业共享社会资源,推进全社会弘扬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者的爱心举措。自实施以来,持续有爱心企业加盟,赢得社会赞誉。


评论(1)
上一篇 下一篇
UAPP 私信 投稿 归档

© 萧雪之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