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雪之博
行唐县特殊群体社会关爱大型慈善捐赠 真情救助爱心永存 郝小学










以上为概览,以下为现场
























        行唐县特殊群体社会关爱大型慈善捐赠 真情救助爱心永存 

       媒体联盟讯(郝小学  李凤梅)真情救助,爱心永存。新春佳到来之际,来自河北省内外的一批爱心企业家欢聚行唐只里乡白庙村,在充满关爱与温情的氛围中举行了主题为“奉献 博爱 慈善”的2019行唐县特殊群体社会关爱大型慈善捐赠活动,爱心人士为该县的困难家庭送上米面油等过年的丰厚礼品和礼金,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回馈社会,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由河北晋盛源食品有限公司、县司法局、县残联、中国安全食品河北省推广办公室、全国新媒体联盟、河北省山西商会、国际美食养生协会等联袂举办。河北省政协农村工作委员会原主任李志远,中国安全食品河北省推广办公室主任赵麦熟、常务副主任高俊宏,全国新媒体联盟主席兼河北省村镇经济发展促进会秘书长郝小学,河北省山西商会常务副会长段美龙,行唐县委常委、副县长杨万强、县司法局局长张志强、县残联理事长刘亚林等分别为爱心企业颁发荣誉奖牌和锦旗。

       活动中,河北晋盛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军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者率先发言,他说,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它体现了人类最高尚的品质,最美好的情感。今天由其发起组织的献爱心活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这一美好的品德,充分彰显了大家的爱心与奉献精神。一个优秀的企业必须肩负起更大的社会责任,要在发展自身企业的同时回报社会。晋盛源食品有限公司乘着新时代的东风,秉承诚信、实力和品质的企业理念,公司的事业蒸蒸日上,获得业界的认可,客户遍地开花;他们致力于打造当地乃至全国名列前茅的食品加工基地,为行唐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不仅如此,他们还热衷于慈善公益事业,优先安排了一批残疾人就业,连续多年以极强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带头帮扶该县的孤寡老人、孤儿、生活贫困人员等弱势群体,为他们送去温暖,受到该县百姓的好评。

       中通快递、中通物流、中通饮用水董事长李二勇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的志愿者发言。他说,“扶贫救助”大型公益活动,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社会公益活动。弘扬慈善文化,助推慈善事业,乐于助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有责任感的企业、团体及个人的支持慷慨解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扶贫济困、互助互爱的传统美德,将会影响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和群众积极参与,尽己所能,用慈善心、公益心、博爱心去传递温暖,帮扶弱势群体。相信,有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关怀、支持,有民风的有力感染,有和谐的强力推进,有凝心聚力、持之以恒的慈善人士的爱心付出,将会使“扶贫救助”公益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张志强局长、刘亚林理事长分别致辞,杨万强副县长作总结讲话,他用热度、高度、深度、远度概括了举办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对各界人士尤其是爱心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大家共同祝福老区行唐的父老乡亲新年快乐,阖家欢乐!早日走上小康之路!       

       社会的温暖,爱心的捐助是美好的情感,更是博大的胸襟。爱,因为关爱而圣洁。心,因为感恩而永恒。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从此次捐赠活动中我们看到了社会对这些特殊救助群体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希望这捐助的火种能够在全社会中永远传续下去;也希望受捐助的人员,能够珍惜机会,把社会给予的爱化作生活和工作的动力,回报关心你们的人,回报社会,让充满爱心的花朵永远绽放!

       本次活动得到了:河北晋盛源食品有限公司、河北三鼎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石家庄利生食品有限公司、行唐县盛鑫汽车钣金有限公司、行唐龙达汽贸、嘉联财富有限公司、兰亭茶叶、中通快递、中通物流、中通饮用水、九都汇信金融公司、行唐银海灯饰城、山西省方山县野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西省孝义市华莲柿业专业合作社、山西省梓霞商贸有限公司、太原市眼镜面业有限公司、正定麦德福连锁超市等爱心企业和组织的赞助支持。

       参与嘉宾:

       河北省政协农村工作委员会原主任李志远、中国安全食品河北省推广办公室主任赵麦熟,全国新媒体联盟主席兼河北省村镇经济发展促进会秘书长郝小学、联盟办公室主任兼省村促会监事会副主席李凤梅,河北省山西商会常务副会长段美龙,行唐县委常委、副县长杨万强,县司法局局长张志强、县残联理事长刘亚林,河北晋盛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军、石家庄利生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成、行唐县盛鑫汽车钣金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才岗、行唐龙达汽贸总经理霍伟强、嘉联财富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凯、兰亭茶叶经理杨黎明、中通快递经理习成、中通物流经理靳志刚、中通饮用水经理贾帅、行唐银海灯饰城经理王老胖、山西省孝义市华莲柿业专业合作社总经理贺春光、正定麦德福连锁超市董事长戎俊贞等。


评论(1)
上一篇 下一篇
UAPP 私信 投稿 归档

© 萧雪之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