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雪之博
为祖国祈福 与少数民族兄弟交流度佳节 郝小学

















































为祖国祈福 与少数民族兄弟交流度佳节

       媒体联盟讯(郝小学 李凤梅)值此新中国七十华诞之际,举国欢庆,到处莺歌燕舞,阅兵式带给国人难以形容的骄傲与自豪。数天里,愚是赴京城、到保定,度过了一个特殊而难忘的节日。

       第一站,应邀参加了在保定涞水中庆华寺举办的为祖国祈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的法事活动,宽宏方丈主持了来自缅甸的三尊玉佛的开光仪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第二站,应邀在京城参加了洪门精武传奇城市联赛基地的揭牌仪式,为中华武术走向世界、打造世界级武术比赛加油助威;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祖国的心脏,随着如潮的人流游览了刚刚举办过阅兵式庆典的天安门广场,与幸福、激动的参观者一道恭贺祖国母亲伟大的生日。

      第三站,在名诗人、书画家牛泉先生的陪同下,与少数民族兄弟、来自青海省尕沙日寺院的喇嘛土族唐卡画家李本加措交流,蒙两位好友的抬爱,在我家小住;这是此民族兄弟第二次来我家居住;随后我们共同拜访了石家庄市文联原主席路继舜先生,用书法形式一同为祖国母亲祈福!

      第四站,应邀参加了纪念南开大学建校一百周年校友书画展,用书画展览的方式,为祖国送上生日礼物。

      第五站,与文学院院士一道拜访了101岁的老红军战士田农,为传承红色基因助力。

      几天来,在形式多样的庆贺方式中、在忙碌的奔波中、在夜晚加班撰写稿件中度过了这个难忘的大庆年度的国庆节,留下一段段难以忘怀的回忆,留下一串串幸福的笑声,留下了一行行凌晨写出的庆贺文字……

      祝福祖国母亲更加强盛!人民更加美满幸福!文化自信满满!

——以数组图片分享给大家,同为祖国送上美好的祝福!

评论(2)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UAPP 私信 投稿 归档

© 萧雪之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