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雪之博
石家庄新东方“群英荟萃闪耀新春”大型烹饪人才招聘会阳春之季桃李共荣 郝小学








以上为概览,以下为现场

















































石家庄新东方“群英荟萃 闪耀新春”大型烹饪人才招聘会阳春之季桃李共荣

       媒体联盟讯(郝小学)2019年2月28日,石家庄新东方烹饪学校“群英荟萃、闪耀新春”大型烹饪人才招聘会在该校举办。全国四十余家知名餐饮企业齐聚石家庄新东方,招贤纳士,其中有西美五洲酒店、希尔顿等学校战略合作企业,也有众多五星级的金牌合作企业。

        学校500余名毕业学子济济一堂,寻找最优的工作单位和岗位。开幕式后正式进入双选环节,在各企业招聘点,学子们与企业招聘方进行了咨询洽谈;参加此次双选会的毕业生在会前都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准备,无论是面试技巧还是技艺展示的表现,都十分优秀,赢得了用人单位的一致赞誉。他们不仅展现了个人的风采,更展示了学校长期以来对他们综合素质不断培育的成果。

       本次就业双选会成果喜人,众多学子都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岗位,得到了较为理想的薪资待遇承诺,用人单位更是选拔了一批优异的毕业学生。人才双选会是石家庄新东方烹饪学校的传统,也是校企合作的典范。近年来,学校创就业办与国内数千家大型餐饮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校企合作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每年春秋两季的人才双选会,都会吸引近百余家国内知名的餐饮企业前来招贤纳士。将企业招聘请(办)到家门口,既满足了企业的用工需求,同时也充分满足了学子的就业需求,可以说是一种安全有效的就业途径。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该校始终坚持“爱与责任”的办学理念,让每一个学生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一份理想的好工作。在教育教学中,学校为学生提供了优良的师资、先进的设备与优美的学习环境,让学生们能够在学校的这片热土上快乐学习、快乐成长;在就业方面,学校为毕业生提供了全方位的就业服务,通过就业双选会、校企合作、全国就业通道等就业服务,使毕业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

        该校毕小兵校长说,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是该校的办学理念,学校紧扣时代脉搏,响应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号召,注重学生技术能力的培养,在这个职业技术焕发生机的时代,新东方毕业生用实力实现好就业、就好业的目标,这是中国职教春天的真实而美丽的写照。


评论(1)
上一篇 下一篇
UAPP 私信 投稿 归档

© 萧雪之博 | Powered by LOFTER